回到頂端
|||
熱門: 黃子佼 徐巧芯 地震

景文科大連續八年攜手國際遊客新北平溪天燈祈願

中央社/ 2019.02.21 17:16

景文科大連續八年攜手國際遊客新北平溪天燈祈願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90221 17:14:48)2019平溪天燈節16日於平溪國中隆重登場,今年吸引來自22國家觀光客慕名而來,本場次由景文科技大學旅遊管理系190位師生擔任天燈大使,連續八年協助世界各國觀光客天燈施放。

平溪天燈節獲評為「一生必遊的節慶」,每年吸引世界各國遊客特別來平溪天燈節,爭睹國際級百盞天燈齊放美景。景文科技大學觀光餐旅學院學生,連續八年受新北市觀光旅遊局邀請,擔任國際天燈大使任務,協助世界各國遊客天燈祈願。

景文科大校長洪久賢表示,旅遊系師生連續八年服務新北市政府協助國際天燈節活動,已被譽為新北市國際天燈大使,使學生有機會服務外籍遊客,也體現了大學善盡在地社會責任的使命。

活動計畫主持人劉惠珍教授表示,新北市平溪天燈節服務,為景文科大同學每年期盼並引以為榮的國際服務活動。景文同學們可以參與國家級活動盛事,替未來台灣觀光大型活動舉辦有經驗外,也有機會結交到世界各國的朋友。

  

景文旅遊系學生梁天駱去年參加天燈服務活動,今年持續報名參與。梁同學表示去年服務日本籍遊客施放天燈,對於他的真誠地服務大為讚許,互相合照外並留了聯絡方式,會後並邀請梁同學到日本著名拉麵店共同分享台日旅遊經驗。

訊息來源:景文科技大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49582.aspx

社群留言

台北旅遊新聞

台北旅遊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