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公告】本系辦理「2023臺灣地方鄉鎮觀光產業發展與前瞻學術研討會」

ImgDesc

本系辦理於112年05月26日舉辦「2023臺灣地方鄉鎮觀光產業發展與前瞻學術研討會-綠色旅遊」

為提升學術研究風氣及水準,並增進各校系所間之聯繫與學術交流,特舉辦本研討會。

本研討會舉辦的宗旨即在希望結合產、官、學界針對綠色旅遊的內涵、推動以及執行上進行廣泛的意見交流以及經驗分享;希望能夠釐清與建構更完整的綠色旅遊架構,歡迎業界與學術先進共襄盛舉。

 

    大會窗口:張安逸 承辦人,電話02-82122000分機2502

    投稿聯絡::梁英文 教授,電話02-82122000分機6656

  • 研討會重要時程表:

    論文投稿截止日期:已延長至112 年 05 月 01 日(星期六)

    論文審查結果公告:112 年 5 月 8 日(星期一)

    研討會報名截止日期:112 年 5 月 20 日(星期六)

    研討會論文發表日期:112 年 5 月 26 日(星期五)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