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媒體報導】景文科大夏令營隊帶領學童快樂收心迎接開學

景文科大夏令營隊帶領學童快樂收心迎接開學

中央社訊息服務 2022/08/26 18:24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826 18:24:11)經過近二個月炎熱的暑假,即將開學前,位於基隆七堵區的尚仁國小與景文科大旅遊管理系學會合作,展開為期三天的夏令知趣營隊活動,給予學童不一樣的暑假收心回憶;由於疫情嚴峻,活動開始前,每位服務學生均實施快篩,以確保安排極為緊湊的活動順利進行;尚仁國小李晏淳組長表示:「景文科大學生謹慎防疫、從防疫三劍客的互動式教學中教導小朋友正確的防疫措施,教導孩子量體溫、勤洗手及戴口罩的衛生觀念與習慣,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為營隊開啟了健康安全序幕」。

營隊活動設計以恐龍樂園為主軸,藉由「恐龍世紀大遷徙 逃離病毒come with me」課程,讓小朋友學習正確的防疫知識,讓病毒遠離自己;從「Dance party 小小舞王就是我」的趣味方式中學習舞蹈,寓教於樂;還帶著小朋友製作卡片感謝親人,並且合力製作大卡片感謝醫生護士為台灣防疫做的努力。

就讀尚仁國小四年級的沈宗燚說:「這3天的活動過得好快!除了解到怎麼做好防疫措施才能遠離病毒,最喜歡在操場跟哥哥姐姐們玩翼手龍抓小恐龍,謝謝大哥哥大姐姐這麼用心的準備,我玩得很開心,為暑假留下了好多好多快樂的回憶。」。

景文科大服務團總召何雨潔表示,團隊努力準備3個多月,就是為了讓小朋友可以留下暑假難忘的回憶;帶來的多元的課程,從恐龍劇場表演帶出反霸凌、反毒、對父母要尊重,從小教導小朋友好的教育品德;另外,從恐龍會跳舞的舞蹈課讓小朋友可以伸展筋骨;而最後的成果發表會,則是展現了每小隊精心練習準備的精彩表演,為整個營隊活動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新聞連結

https://times.hinet.net/mobile/news/24103065

可能是 3 個人和大家站著的圖像

可能是 4 個人和大家站著的圖像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