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媒體報導】入學即就業菁英式學習 景文科大產學共構精彩旅遊生涯

入學即就業菁英式學習 景文科大產學共構精彩旅遊生涯

發稿時間:2022/07/07 17:46:31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707 17:46:31) 餐旅教育界享有「北景文、南高餐」美名的景文科大旅遊系,除學生整體表現優異外,該系在教學創新、產學研究與國際觀光服務非常傑出。景文科大校長于第表示,未來旅遊關鍵人才培育將聚焦創造力、思考力、解決問題能力與創新跨領域等範疇,精英式學習結合旅遊業實務技術導向的課程,近年來培育不少觀光產業國際人才,尤其在參與知名大型國際活動舉辦,例如協助世界大學運動會、日本高中生海外修學旅行接待、國際天燈節與杜拜世界博覽會,讓世界走入校園,是景文辦學的特色。

旅遊產業指導老師陳信甫表示,旅遊系「菁英式學習」就是以企業訓練幹部菁英的模式融入大學學習課程,「技職教育」與「職業培訓」同時進行,有3大特色,1.入學前重金培訓:目前與著名的旅行社合作辦理領團菁英培育,價值五萬元的領團訓練課程,從暑期就開始的企業實習,提早讓同學熟悉職場,並且打工賺取學費。2.學海築夢海外實習:在學表現優異同學派往日本、新加坡、美國、澳洲等地海外實習3.畢業前就業:企業高薪吸引優秀同學進入職場,畢業前即就業。
旅遊系老師黃幸玲提及今年剛畢業於東泰高級中學的陳思穎同學,榮獲四大獎,包括校長獎、議長獎、勤學獎、全勤獎,兩年前就選擇了景文科大旅遊系、因參加旅遊系領團營及國際觀光大使活動,激起對觀光休閒產業的興趣,因此將景文旅遊系作為未來的大學之路,希望未來也能成為旅遊暨餐旅文化跨域人才。
旅遊系楊明賢主任說明景文科大旅遊系是北台灣國內旅遊專業人才培育之重要學府,細分的休閒遊憩、航空運輸二組,在各領域表現傑出。就業菁英班學制(進修部四技)非常有特色,除與日間部享有同樣的設備設施與師資外,系上亦推薦國內知名的觀光產業工作;現在入學,面試、免報名費,還有5000元獎學金,另外學費依學分收取,僅約日間部的一半,四年下來可節省近13萬5000元。歡迎年輕學子報名,名額有限,欲報從速,8月22日(四)前截止。旅遊系網站:https://travel.just.edu.tw/,報名入口網站:https://internship.just.edu.tw/enroll/

景文科大旅遊系菁英班入學即就業菁英式學習產學共構旅遊人生。

景文科大旅遊系菁英班入學即就業菁英式學習產學共構旅遊人生。

原文網址:https://www.cna.com.tw/postwrite/Chi/319177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