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公告】本系辦理「2022景文航空菁英營」歡迎各高中職生報名!

ImgDesc

一、培育目標:
景文科大旅遊系與全國知名航空公司,於今年共同培育優質航空服務菁英,希望在未來大學四年中成為優秀的航空專業人士。
本活動結合本系專業教室設施與業界師資,認識航空相關知識、航空產業概況與及服務實務操作,希望使參與的學員帶走對空運相關產業的嚮往與期待,並能夠留下感動回憶,在未來填選志願時,增加對進入本系之意願。優質課程內容,包括地勤作業流程演練、航空空勤實務(安全示範、飛行模擬、航空餐點介紹、餐點服務實做) 、面試技巧(美姿美儀、形象塑造、國際禮儀、接待禮儀、溝通技巧) 。如果你喜歡旅遊、熱愛航空、喜歡新事物、擅長與人溝通、活潑外向、樂觀正面;那你就趕快填寫報名表加入我們的行列!

二、主辦單位:景文科技大學旅遊系
三、承辦單位: 航空研習社、旅遊系航空暨運輸服務管理組
四、上課地點:景文科技大學旅遊系專業教室。
五、課程日期 :111/5/15 (09:30-18:00),完整的教育訓練-包含室內課程/戶外課程
六、培訓對象:
確定就讀景文旅遊系之高中職應屆畢業生(具服務熱忱、主動積極、樂於學習、溝通能力佳、個性活潑,已經報名申請入學、技優、獨招、甄試、領團菁英培訓營,或繳交畢業證書者,或確定就讀菁英午間班(獨招錄取景文旅遊系等),以及有興趣就讀景文旅遊系者)
七、報名人數:40人(額滿為止)。
八、課程費用:500元~(價值5000元的訓練課程) *全程參與,將全額退費*
九、連絡電話:0956-717737 舒老師。
十、繳款方式:郵政劃撥儲金帳戶:國泰世華鋃行帳號:024509247991。請註明:航空營報名押金+姓名,以利確認
十一、報名截止:即日起~111年5/11(三)截止23:59

09:30-10:00 報到/相見歡
10:00-12:00 美姿美儀帶你做空姐 / 模擬機體驗帶著夢想起飛( 二選一)
12:00-13:00 午餐時間(小組時間)
13:00-14:00 Running man 航空知識大收集
14:00-16:00 機上大廚你來做(機上餐飲介紹+動手作)
16:00-16:30 機上點心享用(自調機上飲料享用)
16:30-17:30 機上餐點服務實務操作體驗
17:30-18:00 頒奬+頒發証書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Mjmhz6PhXMkuv9XxbkdsyqxY9-SXpU_fQSgABposEaVbKDA/viewform

瀏覽數: